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几天几篇

第一篇。

哎呀,什么东西,我对你厌倦了
我很想可以很大方的把你放在床底下
得空拿出来疼下
我只是不想吵架当吃生菜

第二篇

我很忙
我想和其他人一样有他们自己生活的空间
我想我考完试过后心情是好的因为可以尽情狂欢
偏偏我喜欢这样
又想又没有胆
去死啦

第三篇

同学
很开心有你们给我作弄嘲笑
让我的生活不止于那么苦闷
虽然我也你们的嘲笑对象
可是我们都享受的
“你敢说不享受我就打你”

第四篇

这又是我另一格
每次想要写些东西的时候
真的很懒
我没有要逼大家来看的意思
也不会逼你们给我看你们的格

第五篇

肚子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