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31.1.10

第8天

这两天时间有点错乱

30号的凌晨3点钟我们袭击印度人的范围

四周充满不熟悉的味道

可是澎湃的心依然强烈

看着他们为自己的风俗穿下每针

我当时的感觉是

“你们是闹着玩的还是真的那么诚心哦?”

只是我真的忙着拍照

人家说回忆都会忘记

只有记录在照片上的东西才会让人记得

很累的啦

走路走了很久

我们找不到车

可是也是因为走错路

所以才看到更多更够力的情景

回家的路途上只有一个字 “冲”

太累了

我真的要以很壮观的时速飞奔回家

“做莫你走这里的?”

“不是啦,我睡着了,走错路”

哇!还有人要坐我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