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2.3-3.3.10

大家我快要癫了我要疯狂的开始做我所有的功课也要疯狂的接受chapter2更要发狂的做演出最近都很迷恋跟一班充满怨言的人在“怨”可是怨完了过后还不是要做今天去排戏我竟然很不愿意更在踩上小绿的那刻起就开始痛苦原因是我不要每天都要从pj去cheras我想要每天有时间在家我想要睡觉我想跟我家的人一起共度晚餐看日落的美我想跟他们看戏我不想回到来的时候我已经很累很满足因为我刚才踏入家里习惯性的听到“欢迎回来”紧接着一句“大米家里有pizza啊”啊很开心我吃得比乞丐来得更满足我真的其实要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而已嘛为什么最近我一直没有办法给到自己排戏的时候arabel眼睛肿到不懂什么样全因为最近生活很繁忙我除了继续硬朗的撑下去之外我想不到还有什么事情是我可以做的我竟然很期待去关丹我要去走走我不要再捆在这个让我呼吸不到的地方我想要慢慢放下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只不过还差了勇气

一篇没有停止没有停格没有标点符号的部落
完成了这两天复杂可是有力的38还有39天

是时候我们不计算换去倒数了
你说是不是?

倒数什么??
看人而定
如果你是在忙功课的
你就在倒数功课要交的那天
如果你在等人
或许你是在等某人给你的回复倒数咯
更可能

你在

等他/她回来
回到可以亲耳听到你声音的距离
回到可以直接你伸手就可以抱着他/她的距离

打完了这篇部落的这刻
只有想哭的冲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