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颓废记录

很多次,我开了这页想写些什么的时候
不到一分钟 我又把它关上了
是我懒得写还是没有冲动去写了
一阵子停止计算的日子
因为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现在我没在倒数没在计算因为要期待要等待的已经过去

7.4.10

我 过了一个很感动的晚上
我 在第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上庆祝了23岁生日
我 哭得不醒人事
当他们拿着蛋糕出现那刻
我真的庆幸有你们
你们
有没有发现
我们
其实没有一起做过很多事情
甚至我觉得
到了庆功那天的晚上
我们才一起去了neway
到了昨天晚上
我们才一起去看了电影

不懂是不是一直以来我们就是两个团体
来到今天
我们把自己称之为ptteens
结果
我们一起走到了今天
我其实耿耿于怀以前的不一样对待
可是
来到今天的我们已经没有什么一不一样

9.4-11.4

见证了在戏剧路上的结束
从此我想有演戏的机会会越来越渺茫
这个演出
我们用了很多时间心血汗水与愤怒
最后
成功还是属于我们
不管也不理会到底外界对这部戏批评赞赏也好
这属于我们自己的作品
《乐坛洗冤大斗法之星光背后》
两年半的岁月见证
就在这部剧画上完美的(。)

再过一段小日子
我就完全脱离学生的头衔了
感谢一班刻苦耐劳陪我疯狂的朋友
虽然他们时常都不能顶我
可是我没有后悔在他们面前疯狂的行为

哎~写到这里
真的不懂得说些什么好
忙完了的今天
我很乖的在家
在看戏
在颓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