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

其实我很想哭的
可是我没有理由
其实我很想释放
可是我没有方向

我祸不单行啊
是我自己不小心
就怪我自己咯
我很生气啊
生气我自己
其实不是第一次
为什么这次我控制得如此糟糕

因为环境改变
因为家里改变
因为自己改变

很多的因为
才有这个所以

很想写一篇用粗话完成的部落
不想矜持自己是有修养的人

我为自己成为戏剧一份子而骄傲
因为戏子在感性的时候很感性
他们有自己活着的一套
也有自己觉得活得开心的理由
开心的时候
可能会疯狂透顶
难过的时候
可能看场电影做场运动唱下歌喝下酒吹下水吸口咽
就可以很快平复

那现在我需要哪种活动让我自己远离不愉快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