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感动咯喂

哎呀,我做完红豆妹的演出了
很感动啊~~
不是因为什么
其实只是因为我可以睡觉了
T.T

最近我一躺在床上就睡了
没有知觉到早上醒来
途中还会发梦
梦到一些我竟没有想到会梦到的事情
既然我记得
那肯定不会发生的啦

一样的
每次演出后
总会有听到一些不好听的话
这次
“你很糟糕啊”
哦。。
我很糟糕
比起以前的我
会当场觉得为什么你这样的,去死啦
现在
哎哟
我没有感觉了
好事好事
只是想摆在这里与部分朋友分享

每一次的制作也让我学习到很多事情
这次学会了人言可畏
不要叫我解释
我已经把这句成语的意思有点忘记
可是我隐约记得应该是这样用的

理得酱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