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其实也没有题目

很眼睡喔
那就让眼睛睡吧
不懂自己怎么搞的
一场不是我演的演出可以让我一直想睡
都不懂累什么

什么是因为有你所以我们的生活过得比较好点?
什么是我的生活没有了你我会死?
以前有人跟我说
“人原本就是一个个体,大家其实不会因为没有了大家而死”
是咯hor
赞成

人虽然有些时候是需要朋友的支持慰问和关心
可是其实到最后你最想要的原来是让自己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脑里面都存在着很多不一样的想法
慢慢的这些想法不小心的都会透露出来
以前我就算累我都会想说留在学校签名再睡
今天我竟然二话不说
离校回家
洒脱
不顾虑

不知不觉
我改变了

想做一个敢作敢为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