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2.10

第10天

来到第1个第10天

真的有快到

可是心里的不安也开始从海底飘上水面

也终于

我为自己添加了新衣(开心)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买自己平时会穿的衣了

我每次出去买衣都是为了演出

他x的

也就是因为这样

就多了很多很over的衣

平时也不会穿去上课的衣

久而久之

我的房间就是因为这些衣而变得越来越多箱

那天我狠心的把我看得不顺眼的衣服收起来

准备要把它们运走,哈哈哈,掰掰

还有

我明天要去帮phillip wong做tie show咯

很好!!!

我不想听长气GV说那么久

很期待

开心我又可以做后台了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