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赞颂guard一记

突然间,很想写一篇部落,赞扬我楼下的guard
大家都懂
搬家如果是多东西的时候
都会用lori
故事就是发生在我们刚搬去这个新家
话说那天我们浩浩荡荡来到新家
结果给那个很betahan的guard拦在外面
“wa。。ini nak refer ke management oh。。”
好咯
我原谅你
你尽责
怕我们带炸弹炸死大家顺便也炸死自己
结果我们真的去management申请
还给了rm500抵押金
(第1次的抵押金给到那么死多)
过了大概两个月的今天
我们遇回同一个guard
可是故事却差很远
再度话说在一个月前
我看电视不懂怎样突然听到
si si。。。。。bub。。的声音后
电视机就从此不再出现在我生活里
我们家的人都说
“如果没有电视机,我们就少了很多一起看戏的乐趣咯”
因此就拿去弄
回来的那天
它依然被guard拦在门口外面
我却在门口里面
“dia hanya satu television la uncle,juga tak boleh masuk ah?”
“wa。。ini nak refer management wo。。”
很好 !
事隔两个月你的台词还是那样
“pak cik,you ada problem ah?owner ada kat sana,
hanya satu television saje,kenapa tak bagi masuk?”
11.2.10 manageme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